樂媽的表哥 這星期天約樂樂到家中與愛犬球球一同遊玩

我跟樂樂說 這星期天 我們要去表舅家 跟表舅的牧羊犬 球球 一起玩好嗎

球球的品種為喜樂蒂牧羊犬喔(喜樂蒂跟美樂蒂只差一個字)

 

跟樂樂介紹狗狗的品種時 樂樂問我 它是美樂蒂的朋友嗎 是兔子品種的狗嗎???...>o<

 

 

看到舅舅跟球球了 一起開心合照

 

樂樂開始跟球球玩起來了

 

球球毛茸茸的好舒服

 

球球說~我要吃餅乾

 

給我給我

 

耶 整桶餅乾吃光光

 

樂樂姐姐 你手上還偷藏一個(我是靈犬萊西)

 

我好想要

 

快給我嗎

 

吃完了餅乾 球球心滿意足

 

樂樂與舅舅 舅媽 球球 大合照(球球好蓬鬆 手感真好 樂樂好開心)

 

樂樂說~好舒服 冬天抱球球睡覺 一定很暖和

 

球球很開心的笑了(今天樂樂來我家 吃了好多餅乾...CCC)

 

今天可以說是球球的 Lucky Day 因為平常球球都不能吃那麼多餅乾的說

樂樂跟球球說掰掰時

球球心理面一定是這樣想~樂樂姊姊 以後要常來球球家 餵我吃餅乾喔

 

樂樂回家的時候 也一直跟樂媽說 媽咪 球球好可愛 我下次還要來找球球玩

看來 樂樂與球球 已經變成好朋友了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