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er Map 首爾賞櫻各景點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 

 

 

 

Naver Map 首爾各景點賞櫻路線設定📍

重要的先說

1...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石村湖

這三個景點樂爸親自走過,所以路線沒問題

 

2...🌸聖水洞🌸顯忠院🌸汝矣島🌸新村🌸合井

雖然樂爸沒有走過,不過網路資料比較詳細

加上部分輔助Naver Map的CCTV即時路況,所以路徑也沒有太大的問題

 

3...🌸安養川

Naver Map的CCTV即時路況,鏡頭很多都沒有剛好拍攝到全貌

加上樂爸沒有走過,網路資料我還沒有細找

建議大家前往其他景點賞櫻

等樂爸有機會走一遍,或者找到更詳細的資料再說

如果你走過安養川的櫻花路

也可以給樂爸一些意見來完善路徑喔

 

4...請下載使用Naver Map app

先提供大家下載點先

Android 版 / iPhone 版

因為本篇使用Nmap定位,所以須先下載安裝Nmap

下面兩篇是中文化設定,還有加入會員、興趣點、路徑等教學

NAVER Map APP中文化設定 👈 "點我"

Naver Map APP 收藏夾設定介紹 👈 "點我"

 

5...連結末端有📹圖示

代表該景點在Naver Map上,有cctv可以看即時畫面

大家如果想前往,可以先點一下看看櫻花還有沒有

Naver Map 首爾賞櫻各景點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 

🌸2024首爾林賞櫻路線 👈 "點我"
首尔林站3号出口 → 首尔林昆虫植物园  → 首尔林梅花鹿放饲场 

從昆蟲植物園開始到首爾林梅花鹿飼養場,都是櫻花步道

路線最後段會經過一個公廁,再往前一點就是熱門的櫻花橋

可從旁邊的坡道上橋。

過了櫻花橋,梅花鹿飼養場的櫻花是最繁茂的

 

🌸首爾林賞櫻路線 👈 "點我"

首尔林站(SM小镇) 3号出口 → 首尔林公园商店 → 首尔林梅花鹿放饲场

👆這是本來的首爾林賞櫻路線

因為首尔林公园商店到首尔林昆虫植物园這段在路面施工

我才弄一個2024的路線版本,如果你是明年才想賞櫻

可以依照這個路線走

Naver Map 首爾賞櫻各景點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 

🌸佛光川賞櫻景地鐵站 👈 "點我"

(617)繒山站1號出口

(616)賽折站1號出口

(610)鷹岩站4號出口📹

以上三站沿的佛光川設立

出站後都可以欣賞到櫻花

從鷹岩站走到繒山站大約27分鐘

Naver Map 首爾賞櫻各景點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 

🌸石村湖賞櫻點+車站資訊 👈 "點我"

前往石村湖賞櫻有四個車站六個出口可達石村湖

石村湖分成東西兩湖,西湖中間為樂天樂園的一部分

喜歡熱鬧逛西湖,喜歡安靜逛東湖

👇以下三站可前往西湖

蠶室站3號出口 👈 "點我"📹

石村古坟站2號出口 👈 "點我"

石村站8號出口 👈 "點我"

👇以下三站可前往東湖

石村站1號出口 👈 "點我"

松坡渡口站1號出口 👈 "點我"

蠶室站2號出口 👈 "點我"📹

Naver Map 首爾賞櫻各景點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 

🌸聖水洞賞櫻路線 👈 "點我"📹

圣水站2号出口 → Geumyong大厦停车场入口

到達路線最後的停車場時,朝前方的越堤坡道走,即可賞櫻

 

 

🌸顯忠院賞櫻路線 👈 "點我"📹

铜雀站(显忠院) 4号出口 → Yuksa7Gi特别Donggisaeng追慕塔

→ 国立首尔显忠院显忠门 → 铜雀站(显忠院) 8号出口

快到第一個追慕塔的時候塔的時候會遇到忠武亭

這是賞櫻熱門拍照景點

拍完後不用繼續前往追慕塔,往回走接顯忠門即可

如果要看cctv,顯忠院本身沒有,要看銅雀站的cctv

 

 

🌸汝矣島賞櫻點+車站資訊 👈 "點我"

汝矣島賞櫻我規劃三條路線

汝矣渡口站2号出口 👈 "點我"📹

👆從汝矣渡口站到漢江公園

國會議事堂站 6号出口-01 👈 "點我"

👆繞國會議事堂的櫻花路一圈

國會議事堂站 6号出口-02 👈 "點我"

👆繞國會議事堂一圈後再前往漢江公園

 

 

🌸新村延世路賞櫻路線 👈 "點我"

新村站3号出口 → Tacobell新村店

從新村站3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櫻花了

沿著導航路徑走沿途都可以看到櫻花

感謝網友[Li Chiu]提供照片🙏

Naver Map 首爾賞櫻各景點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 

🌸合井站8號出口賞櫻路線 👈 "點我"

合井站8号出口 → Heungguk联排住宅入口2 → Mangwonjeong十字路口

從合井8號出口走到地標Heungguk联排住宅入口2,應該就可以看到櫻花了

從這一直走到Mangwonjeong十字路口,都是合井洞櫻花路

我看了社團內網友分享,櫻花開的好漂亮

如果去弘大玩,務必順便去賞櫻,也可以賞櫻完畢去望遠市場逛逛

 

🌸合井站5號出口賞櫻路線 👈 "點我"

合井站(Seah塔) 5号出口 → 小泉总店

合井站5號出口前往咖啡街的路上,也有漂亮櫻花可觀賞喔

 

 

🌸安養川賞櫻景點+車站資訊 👈 "點我"

楊平站1號出口 👈 "點我"📹

道林川站2號出口 👈 "點我"📹

加山數碼園區站8號出口 👈 "點我"📹

衿川區廳站1號出口 👈 "點我"

 

 

📧活動邀約:yi80426@gmail.com

💖喜歡樂樂&喜歡我們文章影片的話💖

🙏記得幫我們,👍按讚、👆訂閱、👐分享、開啟🔔小鈴鐺喔!

樂樂粉絲專頁02.jpg

樂媽粉絲專頁02.jpg

可可粉絲專頁02.jpg

樂樂YOUTUBE02.jpg

樂爸樂媽YOUTUBE01.jpg

樂樂部落格02.jpg

樂樂IG02.jpg

Naver Map 首爾各景點賞櫻路線設定🌸首爾林🌸佛光川🌸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